群团工作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群团工作
“植”此青绿 “树”梦远航——叙古公司开展2022年植树节活动 暨叙威收费站三园建设启动仪式
发表于 2022-03-15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阳春三月,大地复苏,万物更新,恰是植树播绿的好时节。3月15日,叙古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党员前往叙威高速分水收费站开展2022年植树节活动暨叙威收费站三园建设启动仪式,动员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运营一线职工广泛深入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迅速开展收费站“三园”建设,掀起全民共建绿色家园的热潮。

活动期间,大家分工合作,齐力上阵,有的抱树苗,有的提水浇灌,有的挥锹铲土,有的培土灌苗,个个热情高涨,充满欢声笑语,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各个环节配合默契,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植树、种菜过程中,有的同事互相讨论起了树苗、菜苗的品种,有的讲起了自己的植树经历,有的分享自己懂得的栽培技术,有的结合绿色发展理念谈到了企业发展。看似简单的活动,却让每位参与者有了沉甸甸的收获,活动现场,共种下80多株树苗以及90多株菜苗,一棵棵树苗和菜苗立于分水收费站的田地中,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叙威高速全长41.8公里,起于叙永县正东镇普占,止于云南省昭通市威信县,是出川南向进入云南、贵州的高速公路。自2021年7年1日开通以来,各收费运营工作有条不紊向前推进,各项硬件设施也逐步完善,各收费站以推动美丽站区、绿色家园为抓手,有效利用站区附近未开发的荒地和地理优势,开辟养殖园、菜园、果园,打造“三园”建设示范性基地,建设绿色生态站区环境,提高站区生活品质。

开展植树活动和三园建设是对生态理念的生动实践,叙古、川黔公司将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为收费站全体职工创造生态、美丽的工作环境,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绿色能量。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