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群团工作
心系基层 情暖人心 ——叙古公司除夕看望慰问春节期间 坚守叙古、叙威高速一线职工
发表于 2022-01-31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喜气洋洋辞旧岁,满怀憧憬迎新年。1月31日,农历除夕,正值万家团圆共庆新春佳节之时,受叙古公司党委、行政委托,工会主席田余香代表公司深入叙古、叙威运营一线,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在叙威、叙古各站、队、中心工作区域,田余香一行带着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和慰问品,向春节期间坚守在运营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的职工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对大家的默默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每到一处,田余香与工作人员们亲切交谈,并听取了各站、队,中心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安排情况,希望在岗员工认真值守,如遇突发问题及时上报,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慰问中,田余香一行还在叙威高速枧槽收费站,和职工们一起贴对联、挂灯笼、包饺子,和职工们一起闲话家常、其乐融融。田余香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时值新春佳节和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各个岗位上的职工仍坚守在工作一线,为广大群众平安出行默默奉献、为持续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懈努力、为过往司乘人员带来家的温暖,这种精神让人感动、鼓舞人心。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继续努力、勇于奉献,为公司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