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群团工作
叙古公司工会组织开展 “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发表于 2022-01-29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春节期间,叙古公司工会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组织书法志愿者和爱好者10余人深入叙古、叙威高速运营一线,在各收费站及便民服务点为广大职工及过往司乘人员书写春联和福字,送上新春祝福和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运笔如飞,一幅幅代表着崇德向善、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福字,带着美好的祝愿,为春节增添一丝喜庆、为职工群众送去一份温暖、为过往司乘送上一份祝福,把叙古公司党委和工会的关怀和祝福送给职工群众。职工们和过往司乘人员手拿着寓意福气满满的“福”字,快乐写在脸上,幸福荡漾在心间。

本次活动共创作春联及书法作品100多幅,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中,营造了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