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群团工作
双节慰问送温暖 情系一线鼓干劲 ——川黔公司开展2021年冬送温暖、双节慰问进工点活动
发表于 2022-01-20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岁末年初,古金高速各个项目仍有工点在紧张的施工当中,广大施工工人克服艰苦条件,坚守在施工生产一线,为古金高速建设作出积极贡献。1月19日,川黔公司董事长刘小波、总经理乔胜俊、副总经理高鹏斌,总经理助理王业刚,纪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肖菱组成的慰问组分别前往赤水河特大桥、水落河大桥、观文互通3个项目施工工点开展2021年冬送温暖、双节慰问进工点活动,看望并慰问奋战在施工一线的施工人员,为他们带去冬日里的关爱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在各施工工点慰问现场,公司领导详细询问了现场工人目前的生活状况和工资发放情况,对一线施工人员在艰苦环境中的辛勤付出给与了充分肯定,嘱咐大家注意防寒保暖,确保身体健康;同时要求现场管理人员要按时发放民工工资,做好节前疫情防控工作。随后公司领导听取了各个项目经理关于项目工程进展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及项目下一步计划,并就春节期间停工安排作详细部署。

此次活动共计慰问了上百名一线施工人员,使他们在工作之余感受到川黔公司的关心与关怀。各参建施工人员表示,一定不辜负业主公司的关怀和领导的重托,再接再厉、克服困难,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为早日实现古金高速建成通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