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群团工作
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叙古公司开展2021年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表于 2022-01-20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年关已至,为了将叙古党委的关怀、工会的关爱、公司领导的关心送到基层一线,1月18日、19日,叙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乔胜俊,总工程师熊雪飞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到叙古高速、叙威高速运营一线以及二郎互通项目开展叙古公司2021年冬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坚守运营一线的职工和建设施工一线的工人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暖心关爱送温暖 立足岗位促发展

叙古、叙威高速均处于乌蒙山区,冬季多冰雪等极端天气,工作环境十分艰苦。1月18日,公司领导班子带着杀好的年猪与慰问品,分别前往叙古、叙威高速各收费站开展节前慰问,公司领导班子与职工深入交谈,嘱咐他们要做好防寒保暖措施。寒意虽浓,却挡不住公司领导关心关爱和带来的浓浓暖意。叙古、叙威高速运营一线的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立足岗位,继续努力,克服困难,全力做好春运期间的各项工作,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叙古公司坚持把冬送温暖作为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的实践活动来抓,充分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企业理念,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使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娘家人”的关爱与温暖,更好地激发了公司职工爱岗敬业,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

慰问一线鼓干劲 攻坚克难建精品

寒冬来袭,叙古高速在建的二郎互通项目也同样牵挂着公司领导们的心,1月19日上午,公司总工程师熊雪飞一行来到二郎互通施工现场开展2021年冬送温暖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临近春节仍然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工友兄弟,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过程中,熊雪飞仔细询问了工人们的工资发放情况、饮食起居及工作状态。他强调,二郎互通作为叙古高速公路的重要交通出口,是联通古蔺城区、太平镇、二郎镇的专项工程,对促进完善古蔺全县交通网络建设、推动交通扶贫和经济转型具有重大的历史和现实意义。要求项目负责人一定要按时足额发放工人工资,做好春节期间留守值班人员的生活保障。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奋发进取,克服困难,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开展施工工作,在新起点上创造新业绩。大家表示一定要全力以赴,为实现项目又好又快发展多做贡献,确保二郎互通如期建成通车。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