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群团工作
岁寒走访送温暖 节前慰问暖人心 ——叙古公司党委慰问困难职工
发表于 2022-01-14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1月13日,叙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乔胜俊走访慰问了叙威高速营山收费站困难职工陈双燕,为她带去了公司党委及工会的关心关怀。

在接到慰问通知后,陈双燕激动地说,“我做过很多份工作,这是第一次被公司领导慰问,我心里非常紧张,但是更多的是感动...”

在陈双燕家中,刘小波、乔胜俊详细询问了她的家庭状况以及生活、子女教育情况,感谢她为公司做出的贡献,并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鼓励她要树立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努力提升个人工作能力。刘小波、乔胜俊表示,公司也将持续提供更多的机会与更好的发展平台,助力职工成长成才。同时,也嘱咐她照顾好家人,勇敢面对困难和挫折,有困难及时向公司反映,公司也会提供更多的帮助。

在与陈双燕一家共话家长里短的同时,“你的性格这么开朗阳光,以后的生活肯定也会充满阳光...”乔胜俊这么说到,希望他继续乐观开朗,做好本职工的同时,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各类活动,不断提升自我。刘小波叮嘱随行的收费运营处和党群工作处工作人员要带着一颗滚烫的“热心”,切实帮扶好公司困难职工,用心用情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职工们感受到公司对他们的关怀。

在关怀之余,公司领导还就新到岗的站级管理人员现阶段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解,就公司安排是否合理等进行了询问。

陈双燕满含热泪地表达着感激之情,“感谢公司的关心关爱,公司为我们职工考虑的都很周到,我一定会脚踏实地工作,努力提升自我,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工会将按照公司党委统一部署,采用不同形式继续做好困难职工慰问帮扶工作,并积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主动作为,广泛开展帮困帮扶活动,用实实在在的举措和行动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困难。

党群工作处(党委办公室)、运营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慰问。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