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群团工作
叙古公司工会机关大组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表于 2021-02-25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读书沙龙活动

2月24日上午,叙古公司工会机关大组在二楼党员活动室举行读书沙龙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活动中,参会女同志积极分享读书感悟、诵读美文、交流生活智慧,踊跃参与“书海探秘”和“猜书迷”活动,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汲取文墨智慧,在书香中丰盈心灵。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本次读书会既激发了女职工的阅读热情,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学习与交流氛围,又通过读书、品书、感悟等活动,提高了文化素质和自身修养,加深对生活和幸福的理解和感悟,让大家共同度过一个温馨幸福的女神节。

女职工座谈会

读书沙龙活动后,叙古公司工会机关大组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女职工座谈会,公司机关各部门共16名女职工参加,会议由工会主席田余香主持。

谈会上,各位女同志围绕自身职业规划、自我提升渠道、个人事业发展等方面踊跃发言,建言献策,结合自身实际,深入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感受。会议气氛热烈、融洽,充分展示了公司女性员工立足岗位尽职责的担当作为和自信坚韧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

田余香就自身职业发展经历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指出,作为新时代女性首先要养成学习的主动性、工作的主动性,要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姿态和奋发向上的劲头,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女职工“半边天”作用,为公司发展再创巾帼业绩。

户外踏春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节。2月24日下午,公司工会机关大组组织全体机关女职工前往古蔺县双沙镇画里乡村油菜花种植区域开展三八节户外踏青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乔胜俊,工会主席田余香,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熊雪飞,副总经理吴勇参加活动。

迎着融融春意,女职工们暂时放下了工作的任务与压力,一起走进油菜花田。游玩中,她们忘却了平时工作中的忙忙碌碌,情不自禁地扑向金灿灿的油菜花海,欢歌笑语此起彼伏,翩翩起舞随处可见,在忘情地欣赏这一壮观美景、感受花海独特清香的同时纷纷拍照留念,留下美好瞬间。

通过举办此次户外踏春活动,充分展现了公司领导对女职工的尊重和关爱,让广大妇女同胞在放松心情、陶冶情操的同时,还促进了同事间的了解与交流,使大家感受到节日带来的欣喜和快乐,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叙古、川黔公司运营管理和建设攻坚的高质量发展中去。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