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群团工作
牛年纳福 喜迎新春——叙古公司团委迎新春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于 2021-02-11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为丰富公司青年职工节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喜庆、进取的节日氛围,以弘扬民族、民间传统文化为主旋律,引领青年团员树立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2月8日至10日,叙古公司团委组织开展“牛年纳福 喜迎新春”春节活动。

 
 

    因正值疫情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本次活动采取分点形式进行,各个部门、站、队、中心分别组织青年团员利用业余时间写春联、挂灯笼,装扮收费岗亭和收费站房,天气虽然寒冷,但各个活动现场却墨迹飘香、热闹非凡。活动结束后,各个活动现场的青年团员们都拿着自己亲手写的福字和对联一起合影,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团员们的参与度非常的高,不仅弘扬了中国优秀的传统民俗文化,还进一步丰富了员工文化生活,增强了职工对公司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同时也把祝福和温暖传递给过往的司乘人员,让大家感受到牛年喜庆的气息。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