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纪检监察
叙古公司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半年推进会
发表于 2020-06-28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为认真总结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持续深化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成果,6月23日,叙古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公司纪委委员,各党支部负责人、委员和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余香主持。

    会议首先对公司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梳理总结工作经验,查漏补缺,就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参会人员积极展开讨论,并就纪检监察工作落地细节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驻省铁投集团纪检监察组近期文件精神,并对省内外“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集体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政治掮客苏洪波》。

    田余香同志强调,公司纪检监察干部特别是基层管理人员务必做到“四个必须”。一是必清当前形势。要充分认清自身工作职责和开展基层反腐败工作之间的重要联系,要精准自能定位,切实履行好“监督的再监督”职责。二是必须做到作风过硬。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要树牢“遵守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以及制度规矩要严于其他党员干部的标准”,增强工作效能,于奉献、敢为人先,形成监督网格,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成效。三是必须强化担当意识。检监察干部一定要守住“属地”,关注“身边人”“身边事”。紧盯关键少数、重要节点、点区域,锲而不舍、持之以恒警惕思想政治、工程建设、“三公”经费等方面的违规违纪问题,形成强大的威慑,切实让党员干部守住红线、不越底线。四是必须业务水平精湛。纪检监察干部特别是新加入干部要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充分利用和珍惜各类培训锻炼的机会,正做到“讲政治,行的正,问不倒,吃得苦”,切实做一名业务熟悉、业务精湛的纪检干部。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