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纪检监察
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发表于 2019-08-01 | 次阅读 | 作者 管理员 | 来源 本站

  2019730日,公司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警示教育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共计2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小波主持。

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

  全体参会人员首先观看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警示片带大家回顾了近几年省内部分贪腐案例。片中“严书记”等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自己是如何从一名优秀党员、先进干部一步步坠入贪腐深渊,沉痛剖析自己蜕变腐化的思想根源。服刑人员痛心疾首的忏悔,为观看者上了一堂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督促大家明底线、知敬畏、守规矩,自觉抵御各种诱惑。

  刘小波同志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坚持挺纪在前,恪尽职守,坚守纪律约束。参会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当前反腐败工作的要点精神,以案为鉴,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领导干部不能只抓“效益”不抓“党建”,全体党员不能做“两面派”、“双面人”,要明白“放开双手”不是吃喝拿要,“解放思想”不是为所欲为。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心存敬畏,不忘初心,做到:淡泊名利,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和利益得失;妥处亲情,树立正确的亲情观,要严防配偶、子女和亲友等利用自己的职权或职务影响谋取私利;谨慎交友,君子之交要淡如水,正确处理好人际关系,净化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和朋友圈;担当作为,担当是成事之基,不作为亦是一种腐败,做到在其位、尽其责,真正为担当者担当,为公司发展大局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