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纪检监察
公司召开2019年纪委全委(扩大)会议
发表于 2019-06-05 | 次阅读 | 作者 管理员 | 来源 本站

           2019529日下午,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余香主持召开召开2019年纪委全委(扩大)会议,全面传达和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集团纪委等上级文件、会议精神。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小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熊雪飞出席会议。公司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人员、全体党员共计22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纪检监察机关加强安全生产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驻省铁投纪监综〔201922)、《关于转发中共四川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驻省铁投纪监综〔201926号)文件精神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挺纪在前,恪尽职守,坚守纪律约束。参会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当前反腐败工作的要点精神,以案为鉴,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是要正确认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要“以案为戒”,拧紧思想“总开关”,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铁投集团“教育警示深化年”工作,积极发挥警示宣传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三是要在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引导教育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保持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