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纪检监察
公司召开2019年纪律检查委员(扩大)会议
发表于 2019-03-19 | 次阅读 | 作者 管理员 | 来源 本站

  2019313日下午,公司在一楼小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纪律检查委员会(扩大)会议,全面传达和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集团纪委等上级文件、会议精神,就公司纪检监察队伍进一步严格监督执纪,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刘小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熊雪飞出席会议。专兼职纪委干事、各项目负责人共计2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总经理刘小波主持。

明确责任 传递压力

  会上,纪检监察处负责人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公司《叙古公司2019年纪委工作要点》,对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进行了计划部署。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熊雪飞传达学习了《省铁投集团陈启琳书记在2019纪检工作会上的讲话》以及省铁投集团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格监督执纪的通知(驻省铁投纪监综〔20195号)》,对集团纪委近期工作重点进行了传达和解读,进一步阐明了2019年公司纪检监察工作方向和力度。党委委员、总经理刘小波向参会人员回顾了原贵州省副省长蒲波案例事件,并传达学习省铁投集团纪委《关于转发〈四川省纪委四川省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的通知(驻省铁投纪监综〔20196)》文件精神

   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刘小波提出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应充分认识当前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挺纪在前,恪尽职守,坚守纪律约束。纪检监察队伍要围绕2019年公司中心工作,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扛好监督执纪问责重任,聚焦主责主业不放松;同时,要自觉加强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提高自身能力水平。作为运营公司、业主公司,整治“赌博敛财”、收受“地方特产”工作要“狠抓,长治”,务必保证全公司上下风清气正,杜绝“歪风邪气”。

 

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 刘小波传达上级文件精神

   刘小波强调,各纪检监察专兼职工作人员要善自律,纪检监察岗位肩负着特殊的政治使命,要比其他部门更加注重廉洁自律,更加注意言行气质,树立良好形象,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充满活力的纪检铁军。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关键岗位负责人要正确认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以来各大会议精神,多探究学习和工作的方式方法,努力提高队伍业务水平。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认真贯彻落实省铁投集团“教育警示深化年”工作,积极发挥警示宣传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公司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以案为戒”,自觉培养良好的兴趣爱好,杜绝参与赌博活动,拧紧思想“总开关”,拒赌防腐、守住底线,务求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与会人员签订不参与赌博敛财活动承诺书

   全体参会人员组签订了《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不参与赌博活动》承诺书,并表示要严格遵守承诺书的相关规定,坚决抵制、不参与赌博活动,加强自我监督管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