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纪检监察
开展任前谈话 强化廉洁意识——开展陈杰等5名同志的任前廉洁谈话
发表于 2018-12-14 | 次阅读 | 作者 管理员 | 来源 本站

开展任前谈话 强化廉洁意识

——开展陈杰等5名同志的任前廉洁谈话

 

     按照党风廉洁建设制度规定,结合公司干部任职管理和《新任领导人员廉洁谈话制度》要求,为全面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深入推进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意识,提高廉洁自律意识,20181212日,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刘小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兴明,总工程师熊雪飞对陈杰、刘成能、李琦、母文魁、黄歆漾5名同志进行任前廉洁谈话。公司纪检监察处负责人出席本次谈话。

公司党委、纪委对新任职干部提出要求和希望

    首先,李兴明书记代表公司纪委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增强廉洁廉洁从业的自觉性,不断提高防腐拒变能力,做清正廉洁的榜样。二是要牢记宗旨,提升党性修养。进一步加强政治和业务能力的学习,并将之与党纪国法相结合,持之以恒抓作风,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三是坚持以身作则,树立清正廉洁意识,提升党风廉洁水平,“管好嘴、管好手、管好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作为干部管理人员要起好带头作用,积极地带动身边人,形成合力助推公司发展。

    党委委员、总经理刘小波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对新任职中层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严以用权,多为公司谋利。同时加强党性修养,始终坚持党风廉洁建设,发扬井冈山艰苦奋斗的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二是党风廉洁建设要从小事做起。坚持长期学习,切实学习党的方针政策,要以“三严三实”、党的群众路线,“两学一做”、“ 大讨论、大调研、大学习”为基础,一步一个台阶,脚踏实地,继续努力。

    总工程师熊雪飞强调,新任职干部一是要保持良好心态,在新的岗位上要保持廉洁从业心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二是努力提升自我综合素质、业务能力,发挥“传帮带”作用,带动身边的职工干部谋事创业。三是在新的岗位上就要担起新的责任,干部要有责任担当。

新任职干部表态

    新任职的5名干部一致表态,任前廉洁谈话是公司党委对新任干部的一种关心和爱护,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刻苦学习、提高素养、严于自律、慎思慎行,敢于担当,努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绝不辜负公司党委的信任和重托。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