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纪检监察
叙古公司开展在建项目党风廉洁作风巡察
发表于 2018-05-23 | 次阅读 | 作者 管理员 | 来源 本站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洁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落实,深入推进公司党风廉洁建设和系统化防治腐败工作,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 ,结合安全生产“一岗双责”的情况。53日,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兴明带领纪检监察处、路产安全处相关人员到公司各收费站,D4D5和赤水河大桥四川岸项目部等在建项目部,开展党风廉洁建设作风及项目安全建设巡察工作。

纪委书记李兴明对项目负责人提出廉洁从业要求

   在巡察中,李兴明书记对各项目负责人提出要求,廉洁从业必须从基层抓起,尤其是项目主要负责人,要坚守纪律红线,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任何时候都不能逾越。要持续压实责任,层层传递下去,任何时候都不能懈怠。将廉洁工作落实到每一个岗位。各项目单位要认真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加强廉洁反腐安全工作的责任担当;要坚持“五个落实”,严格落实监督和管理责任。同时,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保证任何时候都不放松,加强监督力度和问责力度,全面推进廉洁从业和安全生产齐头并进。

    在纪律的面前,任何问题都不能敷衍,各部门和在建项目要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切入点,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在建项目有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同时,要持续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查漏补缺工作,做到认真梳理、立行立改,为叙古高速全线贯通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