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纪检监察
公司纪委组织开展新任中层干部任前廉洁谈话
发表于 2020-08-12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筑牢廉洁思想防线,按照干部选拔程序,86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余香在二楼会议室开展新任中层干部任前廉洁谈话

田余香对被谈话人员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要把学习党纪条规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要提高站位,努力提升执行力和战斗力,确保圆满完成收费运营管理工作中的各项急、难、险、阻任务;要加强团结,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领头羊”的思想。在职务提升的同时做到站位、工作、生活“拎得清”,明规守纪有作为。

刘小波在谈话中提醒新任职干部要明确肩上的责任,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坚持好干部标准,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在新的岗位上更好履职尽责,不负公司党委和职工群众的重托。他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努力学习高速公路运营方面的法律法规和知识,不断把握引领和提高部门整体能力和水平。二要自觉抵制“四风”。要深入运营一线,密切联系职工,了解掌握真实情况,担起责任,实事。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公司实际,找准定位,理清思路,创造性地抓好落实。三要强化定力,加强廉洁自律。要把牢防线、坚决不碰“红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常怀敬畏之心感恩之心,珍惜工作,爱惜岗位。四要转换角色,快速成长,认真履行职责。带头执行法规法纪,公司各项规定,以上率下,坚持原则,不搞变通。摆正位置,履行职责,正确处理好正职与副职的关系,敢于担当、敢于负责。

新任职的干部表示,坚决服从公司党委的决定,感谢组织的培养,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履职、积极作为,用担当的精神、严实的作风、优秀的成绩回报公司的信任。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