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纪检监察
牢记先辈奋斗史 永葆本色守廉洁
发表于 2020-08-03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叙古公司开展廉洁警示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按集团公司党委《关于转发省国资委党委〈关于在省属企业开展廉洁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通知》文件部署,7月29日,公司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党员和新提拔岗位代表共计22人到中国工农红军四渡赤水太平渡陈列馆接受廉洁警示教育。

陈列馆重点陈列介绍四渡赤水战役的全过程,系统地展示了“四渡赤水、出奇制胜”的战争史此次战役,中国共产党人铸造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百折不挠、艰苦奋斗,万众一心、赢得胜利,英勇斗争、无私奉献的伟大革命精神,成为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抗争精神的伟大象征。

参加警示人员通过瞻仰先烈们事迹图片和实物,在深切表达缅怀之情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了纪律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廉洁警示教育活动达到了“铭党史、明初心、铭使命的目的。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记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珍惜党领导人民长期奋斗换来的美好生活,始终保持敢于胜利的精神状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并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切从人民的利益出发,心怀正气,切实改变工作作风,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一名实事求是、作风端正的好党员、好干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