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纪检监察
叙古公司开展新任中层干部廉洁警示谈话
发表于 2020-07-24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集团公司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为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不断强化公司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规范党员干部的从业行为,层层传递压力,统一思想,增进共识。按集团公司党委《关于转发省国资委党委〈关于在省属企业开展廉洁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通知》文件部署。7月22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和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田余香在二楼会议室同本年度新提拔的3名中层干部开展廉洁警示谈话。

    谈话内容围绕新任干部如何准确把握大势,提高防腐拒变、抵御风险的能力,不断巩固公司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快、稳推进古金高速各项工作等展开。

    

    纪委书记田余香对新任中层干部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珍惜眼前的岗位,深怀感恩之心,努力干事创业。二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讲政治,要提升综合素质。三要严守党纪法规,自觉遵守规章制度,时刻保持廉政意识,坚守底线,不触红线。四要转变工作作风,务实工作,注重创新。要对生活和工作充满激情,既要对组织负责也要对个人和家庭负责。

    党委书记刘小波在谈话中强调,新任干部要常怀敬畏之心。古金路即将开工,作为新提拔干部,尤其是工程干部,要慎思、慎言、慎行;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严守底线,廉洁从业,牢记党员身份,起好模范作用。立足两个公司发展新形势,创新举措,合作共赢。不做违法乱纪之事,不做失德失范之事,不搞伪忠诚的“两面派”“两面人”,做清廉、清明、清白的党员干部,积极展现叙古铁军形象。

    通过警示谈话,被谈话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筑牢思想基石,学好履职本领,勇担工作重任,坚守勤廉底线,在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不愧于公司的厚望,不愧于组织的培养和期望。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