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纪检监察
公司纪委组织观看廉洁警示教育影片
发表于 2020-07-24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按集团公司《关于转发〈关于在省属企业开展廉洁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通知》(川铁投党发〔2020〕70号文件“五个一”活动要求集合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公司纪委7月14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专兼职纪检监察工作人员30余人集中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

教育片通过纪实手法,全面展现了不法商人苏洪波如何投机取巧,游走于政商两界,通过充当政治掮客,捞取政治资本,为自己谋取经济利益打开方便之门,助长云南干部队伍中搭天线、找靠山、走捷径的歪风邪气,严重污染和破坏了云南政治生态的违法违纪行为。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提高了政治警觉。全体观影人员纷纷表示,构筑请风气正的工作生活环境,人人都不能置身事外。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自觉遵循党纪党规、法律法规转化为日常习惯,争做遵纪守规、知法守法的模范,为公司政治生态的河清海晏作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