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纪检监察
叙古公司纪委组织召开“防疫”“防汛” 监督执纪工作部署会
发表于 2020-07-24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按省纪委监委驻省铁投集团纪检监察组(集团纪委)《关于紧紧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企业改革发展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的通知》(驻省铁投纪监综〔2020〕39号)文件要求,结合公司实际,7月14日,叙古公司纪委在一楼(二)会议室召开“防疫”“防汛”监督执纪工作部署会,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集团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工作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防汛、防腐、防变等各项工作。公司纪委委员、纪检监察专兼职工作人员共计25人参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余香主持。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工作这根弦,加大对公司各部门、一线单位落实常态化防控责任和各站、队、服务区等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的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纪检监察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中央、集团和公司党委汛期工作各项部署结合疫情防控新形势、请要求,为当前公司防汛抗灾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提供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处和兼职纪检监察人员要聚焦主责主业,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要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紧盯“高危区”“红线区”“小角落”,不定期对“属地”人员开展谈心谈话。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对疫情防控、防汛防灾、安全生产等领域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要加大对党员干部、管理人员失职渎职以及在公司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攻坚仗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推诿扯皮的责任部门和个人的惩处力度。要深入开展好“五个一”活动,聚焦双防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