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党建动态
叙古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表于 2019-08-01 | 次阅读 | 作者 管理员 | 来源 本站

  按叙古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着眼公司运营发展,服务基层解决实际困难,充分听取一线干部职工意见建议,724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小波赴古蔺太平收费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公司部分部门负责人、太平站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调研会现场

   刘小波副书记先就站区建设、车道情况进行查看,针对职工生活、工作安全问题进行了解,并对应站房用电、水,办公区绿化两个环节提出整改要求。

座谈会上,太平站站长就近期主题教育及运营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刘小波同志指出,高速公路工作者的“初心”就是立足岗位,“使命”就是服务社会。在工作中,需将自我价值的实现,同回报大众相结合,并有所收获。无论是党员干部还是青年团员,都应该把个人理想与公司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找准人生坐标,规划好事业征程,扎根企业、服务企业,并坚持不懈地为之奋斗,立足岗位,奋勇建功新时代,以奋斗之我,自觉投身运营事业。同时,要在生活、工作中寻找“差距”,从自身出发,条条整改,件件落实,真正意义上做到“安全”、“高效”、“严谨”、“创新”,为公司创建“五好”高速工作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