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党建动态
青春心向党 党员争先锋
发表于 2019-06-11 | 次阅读 | 作者 管理员 | 来源 本站

---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当日活动

  524日,在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刘明松的带领下,机关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到泸州市江阳区安全体验中心,开展以“青春心向党 党员争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安全教育  齐抓共享

    在安全体验中心,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图文知识展板、事故案例警示、实物展示、仿真体验等形式,身临其境感受“安全事故”发生的瞬间,学习到不同灾难和事故发生时正确的逃生知识和自救互救技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丰富组织生活内涵,将知识和实际操作情景相结合,增强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安全的认知能力与实际操作能力,激发了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关键时刻服务群众、义务奉献的激情,引导党员同志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