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党建动态
叙古公司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发表于 2019-04-04 | 次阅读 | 作者 管理员 | 来源 本站

  慎思追远,不忘初心。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情缅怀和追思,201943日,公司党委在古蔺县烈士陵园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熊雪飞致辞

  青石台阶,庄严肃穆。大家站在巍峨的烈士纪念碑前集体默哀、缅怀先烈,追忆革命烈士们英雄事迹,表达我们的深切哀思和敬仰之情。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肃穆的气氛中党员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这80字誓言的铿锵之力,增强了对党的热爱和共产主义信仰。春风已解千层雪,后辈难忘英烈恩。随后,全体参加祭扫活动人员依次排队,走到烈士纪念碑前敬献鲜花,追寻革命先烈的足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熊雪飞说道:“革命先烈不畏牺牲,以自己的身躯才换来今天的和平与发展,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革命先烈顽强拼搏、不怕吃苦的精神,发扬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精神,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释放自己的青春热血,让公司更好更快地发展。”

 

慎思追远,缅怀先烈

  此次活动,使职工的思想得到洗礼和拔高,使大家知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没有革命先烈的英勇牺牲和顽强拼搏,就不会有如此繁荣富强的祖国,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定会尽职尽责、乐于奉献,努力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