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党建动态
党团携手 爱伴夕阳 --叙古公司机关、运营支部及团委共同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表于 2018-11-22 | 次阅读 | 作者 管理员 | 来源 本站

志愿者与老人们促膝长谈

        为进一步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加强公司广大党员、团员同志的思想政治教育,积极学习和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2018年11月16日,叙古公司机关党支部、运营党支部及团委组织20余名志愿者,走进古蔺镇玉田乡敬老院探望孤寡老人,开展“学雷锋、做好事”志愿服务活动。公司运营支部副书记母文魁向孤寡老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并送上叙古公司党政的关爱、关怀与冬日的温暖。

叙古公司志愿者与老人们合影

        活动中间,志愿者们走近老人身边,与他们拉起家常,仔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排忧解难、打扫卫生,并送上了米、油、牛奶等生活必需品,嘱咐老人们要多注意身体,告诉老人们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将经常去探望他们,为他们带去更多关怀、关爱和生活上的帮助。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广大职工要在奉献中体现作为,在付出中提升境界,在实践中传播文明,让雷锋精神在实践工作中不断得到传承和升华。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