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党建动态
叙古公司运营党支部与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联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22-07-08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正值七七事变85周年之际山河日新,国力日强但那段硝烟弥漫的历史依然清晰按照七月党建活动安排,77日,叙古公司运营党支部与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联合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四渡赤水太平渡陈列馆。 

16点,12名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陈列馆。解说员详细讲解了1935年1月19日至3月22日,红军以机动灵活的战略战术,四渡赤水河,取得“二郎滩背水战”、“太平渡阻击战”和“镇龙山奔袭战”等战斗的胜利,粉碎了国民党反动派企图围歼红军于川南和黔西北地区的军事阴谋,取得了战略转移的主动权。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深深地震撼了现场所有党员。陈列馆内展出的印章、绝密号谱、红军穿过的棉袄、用过的箩筐、扛过的枪支等珍贵革命文物,反映出当年红军在古蔺的峥嵘岁月,激人奋进的红色韵味极大地鼓舞了党员为初心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在红军四渡赤水的太平渡渡口纪念碑旁,伴着滔滔赤水河水声,12名党员站在老鹰石旁,直观感受红军战士以坚强的意志顶着寒风冒着雨水渡过冰冷刺骨的赤水河,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一个又一个新的胜利。这次活动的所见所闻,让党员们暗下决心,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保持清廉本色,强化履职担当;要默默奉献挑重担,矢志奋斗铸忠诚。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