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党建动态
叙古、川黔公司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表于 2022-07-01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鼓舞和激励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断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1日,叙古、川黔公司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出席会议并讲授七一专题党课。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鹏斌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参会党员在党委书记刘小波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宣读了《中共四川叙古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现场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向凯和优秀共产党员钟绪萍作为先进代表作了发言。

    会议还集中为公司七月入党党员过“政治生日”,并送上“生日贺卡”及“生日礼物”。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向体参会人员上专题党课,“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乘势而上,砥砺前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及如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几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述,号召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仰、更为崇高的使命追求、更具扎实的政治作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四川调研考察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古金高速各在建项目部、叙古高速二郎互通项目部支部书记、项目经理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