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党建动态
叙古公司运营党支部2022年清明主题党日活动“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
发表于 2022-04-06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清明祭英烈 红色永传承

清明节是祭奠逝者、缅怀先烈的传统节日在当前全国疫情防控态势严重的情况下,公司运营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在清明节前后组织开展“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祭扫活动。让党员同志们在慎终追远中体会清明节文化内涵,传承红色基因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公司运营党支部向全体党员、积极分子提出倡议书,疫情防控期间不组织聚集性祭扫活动,推行网上祭扫,个人可通过“泸州退役军人”微信公众号、泸州市烈士陵园官网、中华英烈网和四川英烈纪念堂等平台进行网上祭奠,抒写感言寄语,表达对英烈的感恩和敬仰。 

清明追古思今,是我们共同的情感表达;推进移风易俗,是时代发展的历史要求;加强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让我们做文明祭祀的带头人,积极参与网上祭扫英烈活动。把对革命先烈的悼念和对亲人的思念,化作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和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实际行动,向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贡献的英雄先烈们致敬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投身疫情防控和高速公路运营服务各项工作,为叙古、叙威高速公路片区化运营管理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