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党建动态
慰问“最英勇的人” 致敬“最可爱的人”
发表于 2021-10-14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老前辈,今天是重阳节,值此重阳佳节,我们来看望您,向您致敬!”10月14日,根据公司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叙古公司机关、运营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代表来到古蔺县太平镇九龙村看望慰问90岁抗美援朝老兵范国英,用实际行动向“最可爱的人”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在范国英家中,公司党员代表关切询问老人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为老人带去公司党政的关怀慰问。随后,通过瞻仰老人荣誉勋章、查看荣誉证书、聆听战斗故事等方式更加深刻的感受老前辈英勇奋战、保家卫国的精神。一枚枚勋章,一张张泛黄的证书和照片记录了老人浴血奋战的战斗生涯,在场党员深受震撼和鼓舞并再次向老人表达敬意。
   致敬英雄的最好方式就是接过英雄的‘接力棒’。叙古、川黔公司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红色力量,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担当起蜀道人需要承担的交通强国责任,担当起叙古、川黔人扎根乌蒙山区助力乡村振兴的责任。


范国英老人介绍
   1952年5月,范国英入朝参战,曾参加过朝鲜西海岸战役,主要担负修筑工事任务,经常冒着敌机机载机枪扫射、集束炸弹轰炸,进行防御工事修筑任务,由于战时表现突出,荣立三等功2次,1958年3月复员回乡。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