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党建动态
2021年第九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表于 2021-09-13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9月13日下午,叙古、川黔公司在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9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乔胜俊,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田余香,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鹏斌,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王业刚,川黔公司副总经理吴勇,纪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肖菱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主持。

   会议就《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徽条例》《国务院国资委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会议整理内容》《全省组织工作中期推进会精神》《2021年省属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等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议指出,公司党委、各党支部、党群工作处以及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党旗党徽条例的学习贯彻,深入开展宣传报道,切实理解到位、执行到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保证党旗党徽使用规范,保存规范、处置规范。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职工要深入理解国务院国资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部委、省委、省国资委、集团党委相关会议精神的学习领悟,结合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工作加以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职工要以高度自觉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切实推进组织工作高效开展。同时,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2021年省属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围绕“提高政治站位”等五个方面重点发力,提升公司各项工作水平,为集团打造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交通基础设施领域龙头企业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