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党建动态
学先进模范 树文明新风 — —叙古公司承办古蔺县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发表于 2021-09-08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为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倡导学先进、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社会风尚,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在公司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干部职工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进一步提升。9月8日上午,由古蔺县文明办牵头组织,公司承办的“学先进模范·树文明新风”——先进典型事迹宣讲活动在公司监控中心大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活动邀请古蔺县老促会文史部部长陈刚,德耀镇政府干部彭鹏,古蔺县公安局刑侦队员邓恬恬作先进事迹宣讲。公司共80余名职工到场聆听。

   宣讲会上,彭鹏首先以《坚韧如磐石 守护爱与贞》为题,讲述了2019年“四川好人”王小平女士孝老爱亲的故事。她17年如一日地悉心照料失明的婆婆、脊椎变形的公公、双腿截肢的丈夫,但依然不离不弃,用行动践行忠贞爱情、孝老爱亲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邓恬恬以《唯有勇士守初心 全凭热血铸忠诚》为题讲述“最美基层民警”刑事技术人李鹏飞敬业奉献的故事。他对公安事业的热爱、专研、拼搏深刻的诠释了人民警察敢于担当、不辱使命的青春风采。

   陈刚以《用诚实守信换来万家欢乐》为题,讲述2016年“四川好人”郑小红诚信经营,热心扶助民生发展的故事。

   与会职工纷纷表示,社会的发展和文明进步,离不开道德风尚的引领。我们要学习道德模范身上体现出来的高贵品质和伟大精神,积极投身到精神文明建设的伟大进程中来。通过宣讲,促进了干部职工道德水平的提升,为公司营造崇德尚善、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及部门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按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寻找道德建设与推动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推动公司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