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党建动态
重温百年党史 坚定理想信念——叙古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表于 2021-05-11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推进公司运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11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乔胜俊为全体运营系统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重温百年党史 坚定理想信念》的生动党课。

乔胜俊围绕当下时期党史学习的要求,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基本脉络,从一大到十九大的艰难过程,形成了党的伟大百年精神。生动形象的说明了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以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等方面进行阐述。党课中他通过大量的历史事实,证明了中国共产党建立新中国,坚定不移地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一步步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必将在其发展史上谱写出波澜壮阔的壮丽篇章。

党课后,乔胜俊强调全体运营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必须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前进力量。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运营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围绕“一个中心五个导向”战略目标,打造平安、品质、智慧、绿色、产业、文化叙古高速品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