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党建动态
观红色影片,忆百年党史 ——叙古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21-05-09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请选择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感受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59日,公司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40余人观看红色电影《血战湘江助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更走心。

影片讲述了1934年11月27日至12月1日,中央红军在湘江上游广西境内与国民党反动派苦战5昼夜,最终强渡湘江,突破国民党反动派的第四道封锁线的伟大历史。影片通过新中国建设的曲折历程,回溯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重温了革命先烈无畏牺牲的革命精神。

此次观影,是一次震撼心灵的党史教育课,是一次重温初心的政治洗礼,更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淬炼电影中每一位革命伟人、红军战士所展现出的筋骨、无畏、激情和担当,无不让观影人员动容。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类红色影片中汲取前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