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党群之窗党建动态
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第七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表于 2020-07-24 | 次阅读 | 作者 xggs | 来源

7月22日,公司党委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第七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共四川省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论述,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电视片。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小波主持。

会议强调,基层党组织是党的组织体系中的精神末梢,是党的组织体系的重要基石。制定和实施《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是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民主权利、规范基层党组织选举的具体举措。有益于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凸显党员主体地位,保障党员民主权利,调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主动性创造性,有益于对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公司党委和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内容,积极扎实开展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对构建成渝双城经济圈作出了详尽解读,公司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理解构建成渝双城经济圈的重要意义,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双城经济圈建设作出贡献。

会议要求,当下正值防汛应急最艰难、最急迫的时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公司实际,扎实做好汛期防灾减灾工作。

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群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学习。

 

 

 

 

版权所有©2016-2022 四川叙古高速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蜀ICP备17010429号-1
地址:古蔺西区叙古高速收费站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电话:0830-7771260 手机号: 传真:0830-7771260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
建议(1024*768) 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